Meet The Folks_angel.png  

Weight

這天是父親搬家的日子。
看著父親消瘦的大體,心中有的只是陣陣的「酸」。
小時候父親真的很疼愛我,
但我卻僅僅記得他的壞,
明明是很至親的人,但我卻沒有做到子女該有的孝道。
甚至比起一位陌生人的對待還遠不如,
心中就這麼刻下了一個「憾」,
存在的只是那空蕩蕩的空虛;存在的只是那溢出的裂痛。
一直以為自己比起他人早已接受了所謂的「死亡」,無懼,
如果這個世界可以「如果」就好了......

這天抱著父親的骨灰。
父親很重......
靈魂很重,
遠超過我自以為是的想像,
虧欠了這麼多的情感,卻無法歸還了......

我忘了「忽略」變等於「遺忘」,
還有許多......我應該正視......

不讓自己的眼角再逃避那些「大人」的責任了.....我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saka 的頭像
    basaka

    愛穿夜禮服的貓

    bas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